close
对于每个人,每年都有很多特别的日子。生日是从小就庆祝的;父母的生日虽然不总是有节目也偶尔会忘记,但也是有特别意义的;青春期以后,就开始有了纪念恋爱的日子;结婚了理所当然的又创造了一个结婚纪念日。

同事昨天结婚6周年纪念日,很早之前她就开始征求大家对于给老公的礼物的意见。跟男人买东西,就是麻烦。价格承受得起的呢,实在没什么品位;看得上的呢,囊中羞涩。给女人的礼物就好办得多了,比如我这个同事,喜欢LV的包包,即使很早之前就知道老公会给自己买个包,还是一样的高兴,被“投其所好”了嘛!

我自己来说,礼物当然是喜欢的,尤其是类似的”投其所好”的礼物。但是我还喜欢有情调的节目,比如弄个意料之外的烛光晚餐之类的。叹一声我的匮乏的想象力。。。

到明年的7月就是自己结婚三年的时候了,时间真是催人老。从23跨过25,不可谓不是一个女人的分水岭。看到时间的匆匆,我又有什么理由让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?过不喜欢的生活?说句俗的,就是别跟自己较劲就对了。

或许说从现在开始有些不现实,那就作为我得new year resolution之一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ing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